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汉良舌吻baby撩人 被封“吻神”黄晓明自叹不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1 09:50:32

  导读:曾经有网友盘点电视剧中最撩人的吻戏,小哇钟汉良就占了一大半,近日,在新剧《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舌吻baby,让女观众看了全身酥麻,纷纷称和被钟汉良吻简直是人生目标,在剧中最喜欢霸道总裁吻的黄晓明都要自叹不如啊!

钟汉良舌吻baby.jpg

钟汉良舌吻baby

  FACE妆点10月31日讯 还记得《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慕容沣的红酒吻吗?还记得《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的墙角吻吗?被封为“吻神”的钟汉良最近又有吻戏登上热搜,再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舌吻baby上演“托举吻”,让迷妹们看后纷纷大呼受不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