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文章打球合影 与马蓉离婚最新消息爆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7:59:53

  导语:今日,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晒出一组和王宝强、文章打球的合影,宝宝当天心情大好球技不错,引起网友围观点赞,前不久,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首次开庭,双方都出示了不少劲爆消息,网友十分期待最后的结局。

1.jpg

  10月22日,乒乓球国手王楠老公郭斌在网上晒出一组与王宝强、文章的合照,并配文:“今天三缺一,只能二打一了,平手@刘国梁”。照片中,三人穿着休闲运动装,现身高尔夫球场。王宝强一手拿着高尔夫球杆,一手挥动着拳头,好像在庆祝打了不错的好球。离婚案正在审理中,不知宝宝这个动作是否在预示官司一切顺利。

  但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宝强的照片比例失衡变形,竟然变成矮个子小短腿,可谓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到宝强了,加油!支持你的人永远挺你”、“你们三个穿的是兄弟装吗?好搭配”、“看到你身边介俩人,我只想说老郭您真是好大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