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莉离婚后首现身租房 澄清与身价10亿富豪交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5:38:29

  导语:好莱坞模范夫妻朱莉和皮特最终还是离婚了,而近日朱莉离婚后首现身,带着6个孩子寻找出租房,日前有传朱莉离婚因出轨身价10亿富豪,现如今生活如此落魄,看来此消息只是谣言。

1.jpg

  据媒体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日前证实离婚,并确定由她获得6名子女的监护权,为此传出男方彻底崩溃,不过她似乎也陷入庞大的压力之中,本来就偏瘦的身材,又掉了约4公斤,甚至传出手抖到无法拿好杯子,健康状况令粉丝相当忧心。

  与布拉德·皮特申请离婚后,安吉丽娜·朱莉首度现身,在洛杉矶被拍到看一处出租物业,赤脚上楼梯的朱莉身边带着大群保安,据目击者称6个孩子也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