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 十年前后对比照片整容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7 11:46:56

  导读:昨日刘亦菲现身宋承宪生日会上,两人甜蜜亲密未分手,更传宋承宪刘亦菲疑已秘密订婚的消息,在娱乐圈里刘亦菲也是难得一直保持冰清玉洁的玉女形象。自从与宋承宪牵手后便屡次突破尺度上演大尺度激情戏,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是怎么回事?揭刘亦菲十年前后对比照片整容惊人。

QQ截图20161007113920.jpg

   昨日10月5日是宋承宪 40岁生日,除了圈中好友李秉宪夫妇,苏志燮_51k 申东烨等到场外,女友刘亦菲 也赴韩国参加男友在江南区举行的生日派对。第二天宋承宪事务所也承认此事。好甜蜜!

 而对于网上就是说刘亦菲的这张图片震惊了美国,但为什么会是这张呢?它和其他张照片有什么不同之处吗?有网友调侃,好像就是这张图片中的表情和手势很诡异,吓到了别人,因此就瞬间爆红,并震惊了美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