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疑于正怒斥叶璇炒作 称这出猴戏恕不奉陪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16:30:11

  导读:近日,疑于正怒斥叶璇炒作。据悉,前几日叶璇上节目播出后。在节目中,其吐槽陈紫函于正躺枪。被怀疑为对象的于正也没有沉默,立即发文怒斥叶璇:这出猴戏恕不奉陪!

叶璇.jpg

  FACE妆点娱乐9月15日讯 近日,疑于正怒斥叶璇炒作。据悉,前几日叶璇上节目播出后。在节目中,其吐槽陈紫函于正躺枪。被怀疑为对象的于正也没有沉默,立即发文怒斥叶璇:这出猴戏恕不奉陪!

  当前天叶璇参加的这个《苗阜秀》节目播出后,被怀疑的对象于正也不沉默,他于昨日发文称:这出猴戏,恕不奉陪!节目中,叶璇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大家都知道,某著名编剧以抄袭为名,陈紫函却还去演他的剧,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叶璇问陈紫函:“你是多么渴望一个角色,才会去跟这样的人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