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叶璇吐槽陈紫函 曾被下降头手撕王思聪

来源: 网易 2016-09-14 16:59:45

  导语:叶璇早前因被手撕王思聪被猜测下了降头,如今在节目上吐槽陈紫函更是引发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更劲爆的是,叶璇现场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她曾出演过某编剧的戏,而该编剧却以经常抄袭为名,引得现场一片哗然。

叶璇吐槽陈紫函 曾被下降头手撕王思聪.jpg

叶璇吐槽陈紫函(视频)

    前有王思聪《吐槽大会》才播一期就惨被下架,后《苗阜秀》来了个翻版也把吐槽带上了台。而近日“毒舌天后”叶璇的加入,令《苗阜秀》看点十足,叶璇一上场便直截了当,现场呛声陈紫函“我真没看过你的戏”,接着又吐槽陈紫函是“千年女二号”,总演雷剧。

    更劲爆的是,叶璇现场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她曾出演过某编剧的戏,而该编剧却以经常抄袭为名,引得现场一片哗然。一连串的语言攻击让陈紫函瞬间陷入尴尬窘境,一旁的“撕友天团”也是频频补刀。

    陈紫函只能勉强挤出微笑,对叶璇回应“我特别‘喜欢’你,真的”。

    网友评论:“跟大家科普一下这不全是节目效果她就是这种。人以前逼着助理小姑娘剪头发 给自己洗内衣把脏东西顺手抹在别人身上 跟剧组男演员乱搞,讽刺多位演员出口不逊这都是她干的事。明着骂男朋友前女友是条狗,她人品才是真次。"

    "叶璇说话也太过了吧!在节目里当面说陈紫函咖位比自己低很多,说她演的戏收视率和知名度都在自己之下,无论怎么改名都不会火的,怎么改都没用。还说陈紫函演《白蛇传》演技做作,一看就不是女一号的料,只能当配角,还说人家老公是二婚。

    从演技到人品全盘被否定。质疑对方人品说她为什么要和某编剧合作,没记错的话她自己也演了《国色天香》吧还这么说!看得出陈紫函被她说的很尴尬下不了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