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晒军训照 身高很惊人高考成绩系全班第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14:18:02

  导读:近日,关晓彤正式入学北电引关注,昨日关晓彤晒军训照,关晓彤的腿真漂亮身高也很惊人,之前关晓彤还晒出与室友拍自拍照室友个个都大美女。据说,关晓彤高考成绩在目前班上系全班第一,关晓彤高了552分,张雪迎考了415,2位小花旦分数线远远超过了艺术类本科的分数线(346分)。

 360截图20160914112851514.jpg

关晓彤晒军训照 同学全是大美女

 FACE妆点/风尚娱乐9月14日讯 9月开学季,同时也是新生军训季。又一批校园小鲜花小鲜肉们脱下潮装,穿上军训服开启军旅生活了。关晓彤晒军训照,军训穿的服装不同于帅气军装,很多明星也要素颜上阵,经受颜值考验的时刻到啦。而刚刚成为中戏新生的“小郭襄”张雪迎和同学们参加军训,看来妹子们都没被晒黑。

9月12日,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在微博发感慨:2016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军训”开始啦、9月12日一早闺女与她的新伙伴们踏上了“军训”征途、开始了入大学第一课、同时也是闺女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独立生活一段时间………我这心里有说不清的一种滋味儿~~“可怜天下父母心”“儿行千里母担忧”。同时,还晒出了几张关晓彤穿迷彩服的军训照。关晓彤晒军训照,看得出来对于女儿军训,关少曾十分不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