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8000万片酬成最高 揭明星演员高片酬的背后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0:59:52

  导读:随着真人秀被热度关注,很多娱乐圈明星演员纷纷来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来爆红,近期一网友爆料范冰冰8000万片酬成最高片酬,而之前央视也揭秘那些高片酬明星背后的真相,范冰冰8000万片酬再次引关注,揭秘明星演员高片酬的背后真相内幕。

360截图20160913105121333.jpg

范冰冰8000万片酬成最高 揭明星演员高片酬的背后真相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近日,微博网友@不是我干的嘿嘿嘿爆料综艺圈最新的明星片酬价目表,其中范冰冰8000万最高,当红小鲜肉鹿晗、井柏然,则分别只有5000万和4800万不及徐峥、张惠妹的一众资深前辈。

 明星片酬以及其在综艺节目制作费中占比一涨再涨,这点从前两年腾讯娱乐出品的娱乐白皮书中已有明确体现。2014年,明星片酬占节目总制作费的比例,还是能够控制在50%以内的。其中,天价综艺最典型的例子无疑是投资2.1亿的《造梦者》,除了姜文一人拿走4500万片酬,姚晨、刘嘉玲均给了北京卫视总监徐韬面子开出了友情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