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曝光 其历任绯闻女友遭扒宋茜在内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9-08 02:27:15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杨洋的辨识度就增高不少。近日,杨洋微博告白郑爽内幕遭扒。其历任绯闻女友曝光,包括宋茜在内。据悉,两人还一起穿情侣装。但却被宋茜予以否认。

杨洋.jpg
  作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全新CP,郑爽和杨洋同为91年出生,年龄相近自然聊得来;再则,高颜值的弟弟杨洋本身还是一个细心的暖男,润物无声却感动心灵,如此高颜值暖男谁又会有理由拒绝?不知道是英国天气寒冷的原因还是工作仓促对跨国游准备不足,五妹郑爽刚到伦敦没多久就被传生病了。而正经夫妇中男主角井柏然却意外晚点,作为好兄弟的杨洋就自然承担起照顾郑爽的责任。
 
  据悉,在郑爽生病后,杨洋会主动询问郑爽的状态、为她递纸巾、烧热水等一系列细微但是十分贴心的动作,可谓暖男气质尽显。如此贴心,难怪有网友一发起#杨洋成郑爽闺蜜#,该话题就迅速成为当天新媒体热门搜索的第一名,看来郑爽和杨洋CP这是民心所向啊!此前,杨洋与郑爽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男主角杨洋作为当红小鲜肉人气飙升派头也是非常不小。而女主角郑爽与胡彦斌恋情取向不明也是传闻多多。当天剧组在某公园草坪上取景拍摄。
 
  两人配合非常默契感情戏也是一遍就过,减少了太阳暴晒的痛苦。一场戏收工之后杨洋的保镖立刻打起黑色打伞服务到位而瘦弱的郑爽则是自己打着一把小伞显得有点孤零零。收工之后杨洋回到自己房车一旁的粉丝只能远远眺望着自己的偶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