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云迪疑与女友分手 揭李云迪王力宏同性恋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9 09:23:27

  导读:李云迪在三年前与王力宏同性恋事件引发热议,但是两人先后在微博公开恋情否认,近日却有媒体爆料李云迪疑与女友分手,不少网友调侃称:王力宏都生二胎了,李云迪还是单身。为何此前会传闻李云迪王力宏同性恋,而且还引发众人关注呢?

  360截图20160829091250968.jpg

  三年前李云迪公开与女友的恋情,女友,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毕业,两人关系一直很好。生性严谨,学业有成,自然低调奢侈。可是8月28日晚间,有媒体曝出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爆料称李云迪已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的微博。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他在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不过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