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翔吴莎或已领证结婚 揭刘翔葛天离婚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4:59:49

  刘翔吴莎或已领证结婚引热议,刘翔葛天离婚内幕再次遭起底,是小三插足还是另有隐情?上周《极速前进》里,刘翔在罗马许愿池旁一句 “早生贵子”的愿望引热议,遭网友猜测绝对是隐婚了。

1524FJJ0M7.jpg

    曝刘翔早与吴莎扯证结婚 左手无名指戴戒被疑婚戒

    其实,《极速前进》开播前,就曾有网友猜测,刘翔或将与女友吴莎一起甜蜜亮相真人秀的舞台。然而最终节目上与刘翔同框的,并非是微博上“你侬我侬”亲密互动的女友吴莎,而是与“翔飞人”有着八年手足情谊的徐琦峰。

    尽管吴莎并未陪伴刘翔共赴竞速之旅,但这并不妨碍“飞人”发糖。近日,疑似刘翔在《极速前进》中做任务时手戴婚戒的照片遭曝光。照片中,一枚精 致的钻戒,赫然在“翔飞人”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亮。据《安徽商报》2015年7月报道,吴莎的好友告诉记者“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 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刘翔还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只是不知道 现在翔飞人手上戴的,是否就是当时求婚的戒指。

    或许,退役后的“翔飞人”更加迫切地想要回到生活中去,回到五谷杂粮和人间烟火中去,故而这一次他选择与吴莎成婚。在这里也衷心祝福“飞人”,希望早日见到“小飞人”宝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