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宋喆开房记录109条 马蓉威胁王宝强公开就带走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4:29:14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一直发展,今天马蓉起诉了王宝强侵犯名誉权,而网友一边倒的局势也大快人心,据说王宝强手握109条宋喆马蓉的开放记录,当然,这个证据是宋喆的老婆杨慧提供的,她也向法院请求离婚,至于财产转移方面,王宝强可能真的是借钱打官司啊!

开房109次.jpg

宋喆开房记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8月14日,王宝强宣布离婚一事震惊社会各界。

    马蓉宋喆都拒绝沟通的话,王宝强还掌握了哪些证据呢?

    知情人士:就是王宝强不是在微博上公布了他新经纪人的电话嘛,接到的第一个电话竟然是(名字哔哔掉)打过来的,也没说太多,就稍微安慰了下他嘛。然后第二个电话,是杨慧打来的,就是宋喆的老婆啊,她第一句就是,你们怎么现在才知道这个事情啊!我这边跟宋喆早就起诉离婚了,都要开庭了。然后杨慧手里据说是掌握了宋喆跟好多女的的开房记录,好像有100多条。然后她已经跟王宝强这边交换了证据,就这些东西,足够证明马蓉跟宋喆出轨的事情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