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马苏祝贺前男友孔令辉 调侃其长胖否认复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6:37: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苏祝贺前男友孔令辉 调侃其长胖否认复合- 责任编辑:Moqi

马苏、孔令辉(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10日晚,李晓霞、丁宁双双晋级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金银牌。女乒选手取得好成绩,主教练孔令辉功不可没。

  当天深夜,演员马苏发微博恭喜作为女乒主教练的孔令辉。她在微博中写道:“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马苏微博截图

  此次公开发文祝贺前男友,难道是两人要复合的节奏?随后马苏回复评论澄清传闻,称“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马苏回复网友评论

  据悉,马苏与孔令辉恋爱11年,2013年马苏泪洒电视剧发布会,宣布分手。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苏祝贺前男友孔令辉 调侃其长胖否认复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