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林永健一家同过七夕 网友:大竣万年电灯泡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5:09: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永健一家同过七夕 网友:大竣万年电灯泡- 责任编辑:Moqi

林永健林大竣

  凤凰娱乐讯 8月9日,正逢一年一度七夕佳节,演员林永健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同儿子林大竣的合影,并配文称:“我们一起过七夕,他妈在我眼镜里”。

  照片中大竣和爸爸一起玩耍,笑得非常灿烂。原来,老婆周冬齐带着大竣特意来到剧组探班林永健,许久未见的父子俩自然是亲密无间,“大健小健”同框,众人齐呼“一看就是亲生的”。

  不仅如此,咱林老师还很隐喻的表达虽然老婆没有出镜“但在我眼镜里”,没明显告白却让人倍感温暖,不少网友打趣称“大竣万年电灯泡”“触不及防就被林老师喂得一口狗粮”。


    更多关于【星娱TV】林永健一家同过七夕 网友:大竣万年电灯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