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亲制热干面、玩壁咚、送抱抱 王凯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0:59: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亲制热干面、玩壁咚、送抱抱 王凯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Moqi

王凯亲做热干面

  近日,“陪王凯细水长流”影迷见面会在上海大舞台顺利举行,王凯与2000多粉丝近距离接触,更参与多个粉丝互动环节,充满巧思的神秘安排也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王凯机智幽默又深情的表现让场内尖叫不断。

  连环提问王凯 机智应答逗笑全场

  在一段酷炫的七彩Jazz现代舞Opening Show表演之后,王凯一身帅气地出现在所有粉丝面前,并向来自五湖四海的粉丝们热情问候,引来了一阵阵掌声和尖叫。随后,主持人随机挑选了多个微博上粉丝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与王凯亲密开聊:现阶段最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王凯表示范围太广、愿意多多尝试;除了演员,最想尝试什么职业?王凯说自己从小梦想当飞行员;七彩爱夸中最喜欢哪一个颜色态度?绿、青、红,反正都爱啦;为什么白T恤总能那么白?其实有太多件,后来自己才发现;今年最长的睡眠时间是多久?王凯说最长只有8小时;手机里最多的是什么照片?王凯笑称会随手保存粉丝们发布的他的照片,因为“他们的图真的很好看,我都没发觉自己有那么好看。”而且他平常也有看到粉丝们在网上的各种花式表白,直白的隐晦的甚至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都通通照单全收。对于影迷朋友们提出的问题,王凯都大方回答,毫不避讳,每次回答幽默又俏皮,逗得观众席中发出尖叫连连。

王凯拥抱热情粉丝

  与王凯零距离 幸运粉丝上演神默契

  在“你比我猜”的游戏里,王凯更是与三位幸运粉丝零距离组队,一人比划一人猜。不难看出,参与粉丝几乎压抑不住兴奋的心情,互动全程都激动不已。比赛过程中,王凯卖力比划,一会儿全场找爱夸提示,一会手舞足蹈各种扮演,与粉丝们之间更是爆发出惊人的默契值,连猜连中,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

  不止这些,贴心的王凯更是献出独门“私房菜”,现场亲手制作家乡武汉的热干面给粉丝享用,几位幸运粉丝都夸赞“真的很好吃”“我都全部吃光了”,让台下粉丝眼馋不已。

  王凯泪洒舞台 难抑感动主动献唱

  为了参加本次见面会,不少粉丝也是多月以前就费劲心思,为王凯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比如大屏幕播放的粉丝亲手剪辑的王凯视频、网友粉丝们一起送出5000朵玫瑰鲜花、以及无数句对王凯的生日祝福。“你的过去我们未曾参与,你的未来我们携手同行”,当大屏幕上播放着王凯曾经饰演的每个角色、参与的每次活动的点点滴滴,配合着粉丝亲自演绎的背景音乐,王凯竟也抑制不住感动的心情,忍不住泪洒舞台。

  对于粉丝们的这份用心和热情,王凯难抑感动之情,更是动情献唱《红豆》《一次就好》两首曲目,独特浑厚的嗓音,哪怕是清唱,也足以倾倒全场,带动无数观众大声合唱。


    更多关于【星娱TV】亲制热干面、玩壁咚、送抱抱 王凯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