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刘青云吐槽古天乐:演坏人演得好 可能这是他本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9:0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青云吐槽古天乐:演坏人演得好 可能这是他本色- 责任编辑:Moqi

刘青云、袁泉、古天乐

  信息时报8月10日报道,将于8月12日上映的《危城》,最近两日展开了频密的路演,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行记者会。彭于晏和江疏影前日在北京场“秀恩爱”抢戏;而刘青云和古天乐则反其道而行之,在广州站玩起了“互相伤害”。古天乐戏言刘青云在片中挥舞鞭子很开心,“他打释延能的角色时,舞得鞭鞭入肉鞭鞭有力,特别带劲”;而刘青云则笑指古天乐“每次说到鞭都笑得很开心,都不知他在笑什么”。

  刘青云在《危城》中扮演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这次算是“破例”接演打戏,为此他笑言,“我向来演文艺片爱情片的嘛,真的很少演打戏。再加上我的‘古装’扮相很像‘番邦人士’,所以我通常都不演的。”

  而古天乐扮演的军阀少校曹少璘,由于是大反派,起初导演陈木胜也担心他不愿接拍。但古天乐觉得,“正派角色演多了就想演反派,曹少璘是个只顾自己开心,没有是非观的人,这种人有游戏的感觉,但也很恐怖。”

  古天乐“开心”刘青云拍打戏累瘫

  从影至今,《危城》是古天乐第13次和刘青云演对手戏了。被问到还能有什么新的化学反应时,他先是惊讶了一下,“原来有13次了!我都没算过。不过我和刘青云每次演的好像都不一样,就算《窃听风云》几部,演起来也都不同。《危城》更是我们第一次演敌人,这对我来说很新鲜。”

  刘青云则笑说,和古天乐在“演对手戏保持新鲜感方面还可以,因为我平时生活中懒得见他,不见到他最好了”,而且“他这次演坏人演得很好,可能这就是他的本色”。

  刘青云开玩笑说,出山开打全因“片酬满意”,他提前三个月练习长鞭,才算是掌握了技巧,“第一天进组拍木桥对打,就拍了九个晚上,瘦了4公斤,每个动作我都想象不到,去电影院看你们就知道我的鞭有多长了。”

  反观古天乐,由于戏中的武器是手枪,所以他根本不用像其他演员那样拍辛苦的打戏,“每次我拍完去找刘青云他们聊天,他们都累得瘫在椅子上,我也是很开心。”

  刘青云“挤兑”袁泉画功差

  发布会上一直强调自己和古天乐“没关系”的刘青云,把最多的爱留给了他戏中的老婆袁泉。他将其形容为“我的一生”,但他在台上展示所有角色的关系表时,却拒绝为袁泉画上一颗心!反倒是袁泉在向刘青云“表白”时,很大方地在关系表上画了心形图案,结果惨遭刘青云吐槽:“这是心吗?好像李子。”

  向来文艺范的袁泉,此次饰演杨克难的妻子周素素,也是一个隐藏很深的功夫高手。袁泉表示,从小学京剧的她其实有一定的动作“花架子”,“这个剧本中,我的角色是打着出场的。当时我看到就眼前一亮,终于有人找我演打戏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刘青云吐槽古天乐:演坏人演得好 可能这是他本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