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吴绮莉自曝将失业 不干涉小龙女情感状况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7:55: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绮莉自曝将失业 不干涉小龙女情感状况-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9日滕丽名(阿滕)作为最后一轮嘉宾到电台接受吴绮莉访问。

  阿滕表示两人相识多年,看着对方女儿长大成人,令她不得不认老。问到有份主演的《一屋老友记》大受欢迎,她表示受宠若惊,除了被邀演出续集和舞台剧外,更接到马来西亚的广告邀请,阿腾表示未来有机会到当地拍摄电视节目。

  提及公司即将倒闭,吴绮莉表示昨日从记者朋友口中得知消息时,以为自己被戏弄。问到未来发展路向,她回答完成手头上所有访问和拍摄工作后,会趁机放假出国旅行。至于女儿会否同行,她表示女儿长大后都有自己的主见,只要不太过分,她都不会过问女儿的私生活甚至感情状况。


    更多关于【星娱TV】吴绮莉自曝将失业 不干涉小龙女情感状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