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隋棠自曝没穿衣服被求婚 甜喊:我愿意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07:0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隋棠自曝没穿衣服被求婚 甜喊:我愿意- 责任编辑:Moqi

隋棠“没穿衣服”被求婚环抱磨鼻甜喊:我愿意

隋棠分享丈夫当年的求婚照(右)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隋棠交往5个月便闪嫁丈夫Tony,同年8月生下儿子Max,婚后常分享温馨夫妻点滴,恩爱又甜蜜的模样羡煞不少人。9日适逢七夕情人节,她在脸书晒出环抱丈夫磨鼻的照片,甜蜜写下:“我还是会说yes!”更趁机爆料对方当年趁着她没穿衣服的时候求婚,恩爱又搞笑的互动让人称羡。

  和丈夫Tony结婚1年,感情依旧和谈恋爱时一样火热,隋棠在七夕这天晒出当年丈夫的求婚照甜蜜告白,只见两人闭上眼露出幸福笑容,鼻头相互轻碰,她一只手勾着对方脖子,一只手拿着求婚戒指,模样好不甜蜜,让粉丝羡慕直呼:“你值得一辈子被真爱包围。”

  回想1年前被求婚的场景,隋棠甜滋滋表示即使再来一次也还是会说YES,更以过来人的身份,贴心提醒大家遇到真爱要懂得珍惜,还不忘说Tony当初是趁着她没穿衣服的时候求婚,肉麻互动闪瞎一票单身粉丝,也让大家见证两人之间的坚贞爱情。


    更多关于【星娱TV】隋棠自曝没穿衣服被求婚 甜喊:我愿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隋棠求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