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向太炮轰周星驰:红了之后就膨胀 不尊重恩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2:0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向太炮轰周星驰:红了之后就膨胀 不尊重恩师- 责任编辑:Moqi

向太

向太

  近日,向太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周星驰,谈那些过往不为人知的背后的故事。向太表示第一次见到周星驰的时候,觉得周星驰有礼貌很好笑。红之前是李修贤签了他,所以才碰周星驰出来。不过向太又表示周星驰后来红了之后更是开始膨胀。杜琪峰拍的那部《审死官》刚帮他创造了票房纪录,到了拍第二部的时候他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不把杜琪峰放在眼里,改杜琪峰的档期,杜琪峰就觉得很过分。

  而拍《逃学威龙》的时候,他还试过到了片场临时决定不开工,要求编剧把剧本改到他满意为止,让剧组几百个人等他。《逃学威龙》的第一版并不好笑,后来编剧又补上了很多笑点,花了600万重新去拍。同时称周星驰此前和很多人都有请教学习过,所以才成就后来的所谓的“星爷”。

  对于自己的热情没有得到周星驰的认可,所以就算争一口气,还会一遍遍的通过媒体发声,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能够与周星驰对话。

  向太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在拍《百变星君》的时候,剧组的人员都找不大他以及一个片场的特约模特,表示后再在香港的某个酒店找到他,称其在开放当场向太暴跳如雷。除此之外向太还称2009年周星驰找到刘德华,想用100万片酬找其拍戏,不过当时刘德华已经身价2000万,对于这件事,从向太口中感觉刘德华也比较耿耿于怀。

  对于向太讲述的这些内容,我们抱着好奇心去了解,而向太也希望能通过这样一遍遍的媒体喊话与周星驰对话,希望仇也好狠也好,都能狗通过合理的沟通来解决,毕竟冤家宜解不宜结么!而某媒体通过这次的采访感觉到向太真的是一个热心的人。向太是朋友圈的点赞狂人,她有1268个好友,却能做到几乎给每个人的每条朋友圈点赞,不管是认识多年的娱乐圈老友,还是刚刚加上的记者和宣传。


    更多关于【星娱TV】向太炮轰周星驰:红了之后就膨胀 不尊重恩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