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李心洁晒双胞胎甜睡照 兄弟相依画面太温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21:38: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心洁晒双胞胎甜睡照 兄弟相依画面太温馨- 责任编辑:Moqi

李心洁晒双生子的甜睡照

李心洁晒双生子的甜睡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李心洁于上月8日在马来西亚为老公彭顺诞下双胞胎儿子,转眼昨天一对双胞胎满月,李心洁与彭顺在社交网站首度让一对儿子曝光,并公布名字;哥哥是彭济云、弟弟是彭子然。照片中,双胞胎相依在一起甜睡,彭顺充满喜悦说:“云哥然弟,并肩向这世界出发啦!”圈中好友大赞双生子可爱,祝他们健康成长。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于2010年结婚。虽然经历2014年彭顺与李悦彤(Liddy)出轨事件,但李心洁仍选择原谅回头认错的彭顺,夫妻重修旧好。今年1月,李心洁宣布怀了双胞胎,一直在马来西亚安胎。上月8日双生子顺利出世,她与彭顺开心在微博报喜,李心洁说:“两个儿子来报到了!”彭顺也兴奋地表示:“双胞胎儿子出来了。”产后李心洁静心休息及养育两个猴宝宝,上月21日曾在微博分享过两张BB床的照片,留言:“好舒服的床,宝宝们每天都睡得甜!”

  哥“济云”弟弟“子然”

  终于,双胞胎儿子昨天满月正式曝光。李心洁于昨天早上10点左右在微博上载一对双生子的照片,代儿子留言:「“偷偷告诉你一声,8月8日,我们满月啦!(哥哥彭济云,弟弟彭子然)”彭顺亦分享照片及留言:“8月8!我两兄弟—云哥然弟—满月了!并肩向这世界出发啦!”这对双生兄弟相依甜睡,露出甜甜的笑容。有网民赞他们是小帅哥。

  圈中好友赞可爱送祝福

  一众圈中好友梁咏琪、杨采妮、许茹芸、袁咏仪、刘涛等都送上祝福。梁咏琪分享双胞胎满月送给亲友的礼物,包括有婴儿装及公仔造型的曲奇,她说:“恭喜!可爱度爆表的两兄弟满月了!微微的笑就足够融化每个人的心了!”杨采妮表示:“两位宝贝小天使健康快乐地成长!”许茹芸称:“超可爱!(Aunty Valen显示彻底融化状)辛苦心洁妈咪了。看到两个小天使,应该再累也会抛到九霄云外了吧!”袁咏仪说:“两位小帅哥,袁姨姨在香港等你们,快点带着妈妈回来!”刘涛则表示:“祝福相亲相爱的兄弟俩健康成长!”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心洁晒双胞胎甜睡照 兄弟相依画面太温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