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张萌称赞马天宇:温顺还男友力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8:4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萌称赞马天宇:温顺还男友力十足- 责任编辑:Moqi

张萌马天宇

  信息时报讯 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主演的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张萌饰演性格火辣霸道的火族公主艳炟,一言不合就挥鞭,被网友戏称“公主变攻主”。她在剧中撩逗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撩汉技能堪称火力全开。搞笑的是,戏外她也不忘调戏对方。近日,她接受采访时爆料马天宇爱吃韭菜合子,每次对戏之前都有一股韭菜合子的味道,“我觉得不吃韭菜合子都没法和他演戏了”。

  虽然调侃起搭档来丝毫不留情,但私下两人的关系十分要好。当被问及与马天宇这种弟弟型的演员演感情戏会不会有障碍时,张萌表示:“天宇是那种很暖的弟弟,我们无话不谈。他平时看起来挺温顺的,但关键时刻很有‘男友力’。他说他演艳炟肯定不如我帅,因为我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我不知道这是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那么,马天宇会是张萌生活中的理想型吗?她回答说:“找老公要找卡索(冯绍峰饰演的角色),但男朋友要找樱空释。因为卡索很有安全感,很正义,很踏实,不会有过激行为;但是找男朋友要找樱空释这种有点坏坏的,捉摸不透,有点神秘感,不同时候给你不同感觉。”


    更多关于【星娱TV】张萌称赞马天宇:温顺还男友力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萌马天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