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葛荟婕涉毒事件后首发声:无法再掩饰爱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6:3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葛荟婕涉毒事件后首发声:无法再掩饰爱恋- 责任编辑:Moqi

葛荟婕(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8月9日是中国的七夕节,当天凌晨,葛荟婕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食的照片,并写道:“已经无法再掩饰爱恋,无法再假装自己是个悲观者。莫名的离开了那一位自己。七乐。”这也是她在此前的涉毒事件发生后的首次发声。

葛荟婕微博截图

  7月25日,新京报记者证实,曾为歌手汪峰生下女儿的中国超模葛荟婕,此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多日。

  据悉,葛荟婕,女,中国超模。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

  她与汪峰多年感情纠葛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媒体报道,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近年来,葛荟婕时常在微博上炮轰汪峰。2016年2月14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她和汪峰还有继女小苹果过情人节的幸福照。该微博更是遭到葛荟婕的不满,连发数条微博呛声章子怡。最后引得汪峰发文表示:“请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所有今天对你的话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更多关于【星娱TV】葛荟婕涉毒事件后首发声:无法再掩饰爱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