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慎入!徐若瑄身体响警钟,全身起满红疹(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21:1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慎入!徐若瑄身体响警钟,全身起满红疹(图)-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忙于家庭、事业又要兼顾学业,导致身体太累出现警讯

徐若瑄忙于家庭、事业又要兼顾学业,导致身体太累出现警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除了照顾儿子和家人,也重返职场工作,令人惊讶的是,她于2016年6月录取世新大学上海学院MBA境外硕士在职专班,现在她要顾家、顾工作又要顾学业,蜡烛三头烧的她压力太大,让身体释出警讯。

徐若瑄双手布满一点一点凸起的红点,疑似罹患荨麻疹

徐若瑄双手布满一点一点凸起的红点,疑似罹患荨麻疹

  徐若瑄8日在脸书透露,自己的双手和身体长满一粒一粒的红色疹子,而且全身痒到不行,状况已经持续3个星期都没有好转,怀疑是这段期间,兼顾家庭、事业和学业,压力太大导致罹患了荨麻疹,她也PO出自己双手、身体的布满红疹的局部照片,崩溃大喊“我是钢铁V也~怎么会!”

徐若瑄才刚录取大学硕士班,除了家庭跟工作,还要拼学校论文

徐若瑄才刚录取大学硕士班,除了家庭跟工作,还要拼学校论文

  许多粉丝看到徐若瑄的症状不轻,纷纷给予建议和分享经验,“看起来也蛮像湿疹,同样是压力大时,免疫力下降会发作的,荨麻诊比较是一块一块凸起的不规则型疹丘,不是一点一点。不过,还是看医生确定比较好”、“太累了。要多休息。身体在发出讯号。”


    更多关于【星娱TV】慎入!徐若瑄身体响警钟,全身起满红疹(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