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抖森知道吗?霉霉夜店献吻富二代还贴身热舞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5:09: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抖森知道吗?霉霉夜店献吻富二代还贴身热舞- 责任编辑:Moqi

霉霉与汤姆恋情公开后,高调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霉霉”(Taylor Swift)日前和“抖森”(Tom Hiddleston)公开恋情后,2人不断高调秀恩爱,甚至还爆出已经见过彼此家人,尽管外界一片看衰,但恋情进展神速,不过近日却被拍到她和名模好友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起到夜店,席间她还忘情地在寿星迈克赫斯(Mike Hess)脸上亲吻。

霉霉在夜店亲吻寿星迈克赫斯脸颊,还贴身热舞

  霉霉近日和卡莉克劳斯到夜店玩乐,在现场表演歌手尼力(Nelly)的邀请下,上台与对方合唱,超嗨的她还在台上扭腰摆臀,之后她突然走向来自赫斯家族的迈克赫斯身边,并突如其来在对方脸颊上献上一吻,随即用手勾颈与对方随着音乐贴身来了一小段热舞,影片流出随即引来网友关注,网友提醒抖森要好好看紧女友了。

  事实上,网友会替抖森紧张是有原因的,在他与霉霉初次见面时,对方当时在舞池中大跳碧昂丝的《Crazy In Love》,和T.I.的《Bring 'Em Out》,爱跳舞的抖森也使劲地扭腰摆臀,2人愈靠愈近,最后一度紧贴在一起,亲密互动,之后也有人指出疑似因此惹火前男友凯文哈里斯,间接导致分手。

   


    更多关于【星娱TV】抖森知道吗?霉霉夜店献吻富二代还贴身热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抖森霉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