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张慧雯教如何撑起友谊的小船 热衷跆拳道变运动系少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4:24: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慧雯教如何撑起友谊的小船 热衷跆拳道变运动系少女- 责任编辑:Moqi

张慧雯

  8月7日晚,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七期播出,小花张慧雯将同其余明星同学一起继续愉快的课堂生活。本期节目中的她将要挑战绘画、游泳、跆拳道等不同专业性质的课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平日看似软萌妹子的她却对跆拳道课情有独钟,不仅跃跃欲试更在现场被教练赞其有潜力,令其信心大增。认真学习的同时还不忘时不时的给“同窗”送上温暖,实力演绎将友谊的小船撑到底。

  张慧雯“雯式抽象”画技首秀 现场教学如何撑起友谊的小船

  节目以抽象画风的美术课开启了第一堂课程,请学员们在一段唯美音乐中画出自己心中所想。小花慧雯也奉上了自己的首个画技首秀,把心中美好的事物以五颜六色的形式一箩筐体现在画中,将“雯式抽象”的画风魅力进行到底。

  不仅在课堂上认真努力,午饭时间的雯小妹吃起来也毫不含糊。抢到了两块大猪排的她欣然的将其中一块分给了“同窗”大张伟,对方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称这是带着友情的粉红猪排。不知不觉的校园生活中,张慧雯便手把手撑起了友谊的小船,成为了现场教学典范。

张慧雯踢腿

  游泳课表现获封称号“雯蛙兽” 热衷跆拳道圆梦儿时心愿

  相比上期节目而言,本期的小花慧雯在专业实践层面尝试了更多内容。游泳课大玩水下寻宝冒险,代表大张伟队第三棒下水接力,并快速寻得宝物的她获封“雯蛙兽”这一搞笑称号。至于为何课堂表现如此积极,张慧雯表示,自己平日里也算是个兴趣广泛的人,或许由于求学时期大部分时间、精力都用在了练舞上,所以对这次能重新做回学生的机会十分珍惜,甚至一到课堂中就秒变“十万个为什么”,希望多接触、多尝试,将自己很好的充实。

  而随后的跆拳道成了张慧雯最跃跃欲试的一门课程,在上课前便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课堂表现也相当活泼自然。说起热衷跆拳道的缘由,张慧雯坦言自己从小就梦想自己成为一名女特警,出道后也幻想自己能出演“侠女”一类的角色。而此次的跆拳道课她也被教练赞其有潜力,诸多原因都让她对这门运动系的课程兴趣感倍增,自己也成了名副其实的“运动系少女”。

  据悉,《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将继续在上海的欢乐之行。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张慧雯与她的同窗校友们又将会发生怎样的趣事?与“南薛北张”成为同班同学的二人又将擦出怎样的逗乐火花?敬请锁定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


    更多关于【星娱TV】张慧雯教如何撑起友谊的小船 热衷跆拳道变运动系少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慧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