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曝欧阳妮妮高中接吻被记过 妈妈傅娟哭给校方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4:2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欧阳妮妮高中接吻被记过 妈妈傅娟哭给校方看-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妮妮和父母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的欧阳妮妮顶星爸妈光环出道以来,因各种丑事被曝光,累得父母欧阳龙、傅娟老是出面善后。有爆料者指出欧阳妮妮2年前在大同高中晚自习时,和倒追来的学长男友在教室接吻,遭巡堂教官发现,原本教官给出大过处分,但在欧阳龙到校介入后,事情就此压下,爆料者还透露,除了欧阳龙到校处理,“妮妮要被校方记过,她妈妈(傅娟)还哭给校方看”。

  对此,欧阳龙表示,大同高中他只进去过两次,一次是妮妮国中时期的毕业典礼,另一次纯粹是公务,是跟当时的郝龙斌市长进去捐赠体操用软垫,至于爆料内容,他认为是匪夷所思,完全没有去施压这件事,而即便妮妮交了男友,做父亲的也不见得会知道。

  大同高中校长透过秘书表示,妮妮那时是高一新生,在教室晚自习和男同学嘻笑打闹,不在座位上被巡堂教官发现,因有较亲密举动,但还不到亲吻,所以请家长到校了解状况。当时欧阳龙并未出席,只有傅娟到校,校方表示,傅娟对女儿行为不当感到十分抱歉,但并没有如爆料所称“哭给校方看”。对此,傅娟未接电话。

  另外,校方补充表示,时下年轻人接吻很平常,就算真的亲吻,也不至于记大过。但是曾就读大同高中的校友表示,“一旦男女同学在校亲吻被发现,记过是免不了的。”


    更多关于【星娱TV】曝欧阳妮妮高中接吻被记过 妈妈傅娟哭给校方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