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他曾是快本主持人,被岁月摧残后甘愿退居幕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1:3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他曾是快本主持人,被岁月摧残后甘愿退居幕后…- 责任编辑:Moqi

海波近照

  凤凰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18年前曾经主持过《快乐大本营》的海波目前自愿退居幕后,已经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

  1997年快本大本营首播,海波是李湘的第二任搭档,早于何炅登上快本舞台。海波最早是电台的DJ,导演组偶然一次听到了他广播的节目,觉得这个声音很不错,主持风格也合适,就请他来试一下。虽然是荧屏新人,但是他气质很阳光,笑容很温暖,反应相当快,口才非常好,轻松幽默也不失沉稳。

  但是海波主持“快本”只有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后来他自己主动提出了离开,28岁的他虽然主持综艺节目尚能应付,但感觉不太自在。与其压抑地主持,还不如低调地离开。

李湘和海波主持节目

  据悉,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海波一度到了新成立的湖南生活频道,主持了一档叫《旗开得胜》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但也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也许是觉得自己更适应幕后的工作吧,他又自愿退居幕后,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18年过去了,当年“快本”舞台上那个帅气的男主持,也变成被岁月摧残的大叔了。


    更多关于【星娱TV】他曾是快本主持人,被岁月摧残后甘愿退居幕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