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舒淇坦言恐惧婚礼:结婚是件很可怕的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0:2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舒淇坦言恐惧婚礼:结婚是件很可怕的事- 责任编辑:Moqi

舒淇出席活动

  1997年上映的好莱坞浪漫喜剧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成为当年爱情片的黑马,口碑票房双赢。时隔19年,这段经典爱情故事有了中国式演绎。8月5日,国产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正式上映之日,青年导演陈飞宏携主演舒淇、凤小岳、叶青同台亮相广州发布会。

  片中,舒淇饰演大龄剩女顾佳,是时尚杂志主编,和冯绍峰饰演的林然是多年知己。得知林然与白富美萱萱(宋茜饰)订婚后,惊觉一直深爱好友,于是上演了一出笑料百出的抢婚大战。出演爱情片,舒淇自然躲不开媒体对她感情世界的关注。“对大龄剩女有什么看法?”“戏中爱上多年好友,现实中有可能吗?”“会参加你喜欢的男生的婚礼吗?”……一个个辣问抛给女神,舒淇四两拨千斤,鬼马逗趣的回答引得众人眉欢眼笑。

  我才不会倒追别人呢!

  南方都市报:朱莉亚·罗伯茨是你偶像,这次重演她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

  舒淇:完全不一样。她头发是卷的,我的是直的。她是美食主编,我是时尚主编。这部戏只是取了原版的故事大纲,内容完全不一样。国外可以接受你为爱去做一些坏事,但这里不可以。顾佳这个角色原来设定特别坏,有意识地去捉弄宋茜、用尽心机把新郎抢回来。但导演觉得这样太坏了,内地观众没法接受,就把原来的情节变成巧合。

  南都:如果你喜欢的人宣布结婚了,你会像顾佳那样疯狂地把他追回来吗?

  舒淇:早跟凤小岳跑了(笑)!当然是珍惜眼前人啊,还去追别人的老公干嘛?!

  南都:现实中你爱上好友的可能性有多大?

  舒淇:我觉得顾佳不一定是爱上了多年的好友。她是特别要强的女生,觉得这个男生一直在她旁边。对方说要结婚了,她很惊吓,不是在乎自己的爱人要和另一个人结婚了,而是“这个东西是我的,谁都不准碰”。

  南都:你相信日久生情还是一见钟情?

  舒淇:其实我都相信。先决条件是两人适不适合。

  南都:现实中你遇到喜欢的人,会倒追吗?

  舒淇:我不会倒追,我属于被人家追求的。我比较贪玩,很少会花时间经营感情。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又很害羞不敢追人家,可以制造很多机会啊。

  南都:你最近演剩女有点多,对剩女有什么看法?

  舒淇:现在很多女生事业心太重,工作能力太强,好像都不太需要照顾了,所以结婚年龄可能越来越晚。现在是21世纪了,和古代传统的相夫教子不一样了。应该更正面地告诉女性观众,有时候你的梦想不一定是结婚生小孩,也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哪怕你想要去环球旅行。

  南都:剧中你是女强人,现实中是什么类型?

  舒淇:我在工作中比较强势,但对着我家的猫会比较小女生。

  婚礼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南都:今年参加了很多好朋友的婚礼,对结婚会有憧憬或心动吗?

  舒淇:完全不会。婚姻是一种责任而不是憧憬。它不是谈恋爱,它影响未来人生的方向。婚姻是两个大家庭的结合,说实话我对婚礼没什么好憧憬的,我觉得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特别恐怖!

  南都:生活中,你会参加你喜欢的男生的婚礼吗?

  舒淇:嗯……有啊,好像刚刚才能参加过!霍建华我也很喜欢啊,刚刚才参加过他的婚礼。

  南都:希望自己的婚礼会选择在什么地方?

  舒淇:我觉得我会选择在一个比较简单踏实的地方,一个能踩在地上的地方。婚礼很浪漫,鲜花很美,可我也心疼那些花花草草。

  男演员不让女演员活了!

  南都:第一次和冯绍峰合作,有什么好玩的事?

  舒淇:现在的男演员特别讨厌,因为特别瘦!绍峰太瘦了,男演员都不让女演员活了。看见他的菜单我就生气:“你都只吃青菜跟蛋白,那我是不是只能吃空气?”我大概要绝食才能在镜头前跟他匹配,真是太累了!

  南都:现实中会选暖男凤小岳还是冯绍峰?

  舒淇:当然会选暖男。小岳在片中有句话特别好:“不管你在那里,我都在这里。”女生听到这句话,二话不说就想冲进他怀里啊!


    更多关于【星娱TV】舒淇坦言恐惧婚礼:结婚是件很可怕的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舒淇剩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