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SHE纪念出道15周年: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7:4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SHE纪念出道15周年: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责任编辑:Moqi

SHE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子天团S.H.E自2001年正式出道,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所组成,姐妹3人踏入演艺圈至今,已经过15年的时间,团体脸书专页8日贴出一段影片,并附上给粉丝们的感性告白,虽然只有短短30秒,却仍让许多死忠歌迷相当感动。

SHE纪念出道

  S.H.E的脸书专页8日凌晨发出一段影片,似乎是要纪念团体出道将满15年,不仅感性写下:“15th S.H.E,一路走来,永远都在。”虽然短短30秒的影片中,没有出现任何人的声音,但淡淡的背景音乐搭配感性字句,仍然感动了不少粉丝。

  除此之外,S.H.E贴出的影片中,还标柱着“Teaser(预告)”,引来不少粉丝猜测她们是否将发行新专辑,吸引许多网友兴奋留言,盼望再合体。


    更多关于【星娱TV】SHE纪念出道15周年:一路走来,永远都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