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周一情侣划句点?Gary情断宋智孝:我们结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8:2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一情侣划句点?Gary情断宋智孝:我们结束- 责任编辑:Moqi

Gary开唱表示和宋智孝“结束”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Gary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与宋智孝组成“周一情侣”受到观众喜爱,6年来累积大批粉丝,更有不少人希望两人可以成为真正情侣。他6日在台开唱,被问及如何向女生告白?台下粉丝纷纷喊“向宋智孝告白”,他却突然表示“我们结束”。

  Gary于6日在台大体育馆开唱,以《我这家伙的答案是你》、《关掉TV》揭开序幕,他主动冲下台站在观众中间开唱,最后递麦克风跟粉丝一起合唱,亲民度爆表。场上,他被问及如何向女生告白、传授把妹秘诀?台下观众纷纷兴奋喊“向宋智孝告白”,他先是微笑婉拒,接着脱口说中文:“我们结束”,主动跳过关于女方的话题,最后没有向女方喊话成功。

  虽然主动跳过宋智孝话题,Gary最后仍有在台上传授把妹秘诀,嘴甜邀请粉丝一起到家里,家里密码是“1004”(韩文谐音:天使),称赞在场歌迷全是天使;他还在场上拱情侣接吻,说出经典名言:“女生和男生吵架,无条件是男生错!”逗笑全场,除了拱情侣接吻,他也诚实回答观众问题“谈过7次恋爱、初吻在16岁”,接着笑喊“这是秘密”。


    更多关于【星娱TV】周一情侣划句点?Gary情断宋智孝:我们结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