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王心凌走夜路肿脸被酸 甘当瘸脚男友人肉拐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4:16: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心凌走夜路肿脸被酸 甘当瘸脚男友人肉拐杖- 责任编辑:Moqi

姚元浩王心凌赴林森北路看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不少金童玉女相继步入红毯,“霍心”甜蜜大婚画面还热着,姚元浩、王心凌这对也令人期待。记者直击姚元浩、王心凌赴林森北路看电影,姚元浩走路时一瘸一瘸,王心凌当起人肉拐杖,十分甜蜜。

  当晚10点多,姚元浩和王心凌大方自然地现身散场人群中,与其他观众一起挤电梯下楼,姚元浩走路时一瘸一瘸,似乎带伤,却一路伸手护着女友下阶梯,尽显暖男本色。2人稍后走到一旁公园,王心凌主动靠向男友,当起他的人肉拐杖,最后一起进停车场取车离开;2人互动亲密,看来好事不远了。

  姚元浩称“不觉得有整”护花

  但记者发现,王心凌的“明星脸”似乎又有不同风貌,双颊变得更丰润,有点“肉饼味”,从侧面观察,山根高耸、双眼皮折痕宽而深邃,昔日青春无敌的甜心教主如今蜕变熟女。当晚爆料民众还指出“王心凌本人整得好像V怪客”,对此,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姚元浩则透过经纪人护爱:“不觉得有整什么,她一直这样,很漂亮。”

  韧带受伤并无大碍

  王心凌和姚元浩认爱后,同住健康路豪宅,同社区的林心如、周渝民(仔仔)都有喜事,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昨表示:“请放心,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至于王心凌撞脸资深艺人白冰冰,张嘉容说:“心凌有看到接到通知而气喘吁吁赶来的记者。这种全民狗仔,窥探艺人私生活的爆料者真不可取,可以请路人留给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吗?”

  姚元浩经纪人元馨则说:“他们就是正常交往的情侣,约会很正常,婚事没那么快啦,都还在拼事业。”而姚元浩走路一瘸一瘸,是因为运动造成韧带受伤,并无大碍。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心凌走夜路肿脸被酸 甘当瘸脚男友人肉拐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