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刘嘉玲已8年不打麻将:做更有意义的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7:1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嘉玲已8年不打麻将:做更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Moqi

刘嘉玲

  湖南卫视女星生活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原名《偶像来了》第二季)正在热播。这档节目第一季就因为聚集了像林青霞[微博]、朱茵[微博]等”女神”级人物而引发关注;《我们来了》仍延续了第一季的嘉宾风格,邀请的女星覆盖各个年龄段,从50后到90后,不过观众最感兴趣的仍是“不老女神”赵雅芝[微博]、刘嘉玲[微博]等,在节目中感受她们的优雅、她们的历练、她们身上经过时间打磨的韵味。刘嘉玲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论是聊到神秘感十足的老公梁朝伟[微博],还是自己尽人皆知的打麻将爱好,都侃侃而谈,充分满足公众的好奇心。

  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刘嘉玲,对一切都感觉很新鲜,“澳门有水舞间、有塔蹦极打拳击,苏州有昆剧表演,江南水乡游览,成都有熊猫基地、杜甫草堂、玩木偶戏……”如此丰富的体验让刘嘉玲在录制几期下来后渐渐忘却了镜头始终对准自己的不适,慢慢习惯了真人秀的模式和节奏。“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因为这个真人秀和其他真人秀不一样,是比较聚焦女性的,同时还可以推广各地不同的文化艺术”,刘嘉玲更是坦言,“青霞姐都喜欢上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细数的话,《我们来了》其实不算刘嘉玲在内地参加的首档真人秀。此前她曾担任过《我是演说家》的评审,展现了自己的麻辣和真诚;而在《我们来了》中她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霸气让谢娜[微博]都感到自己是只“纸老虎”,“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很霸气,不知道我有这种感觉给别人,我只是做每件事情都很投入,从来不会想要去制服任何一个人。我还挺佩服谢娜的,每次录节目我对她的印象都是加分,以前对她的认识可能只是停留在主持人和演话剧,这次录节目看到另外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的魅力。”

  节目之外,媒体更关心的是梁朝伟相关的话题,刘嘉玲对此也并不避讳。闲聊之中,刘嘉玲就透露自己已经有8年不打麻将了,而早年她是著名的“天后麻将团”主力成员,不知这是不是和梁朝伟不喜打麻将有关;而梁朝伟也因为刘嘉玲的关系爱上了爬山,近期两人就安排了同去爬山的出游计划。众所周知,由于工作的关系,演员夫妻是聚少离多,正如刘嘉玲现在忙于内地几档真人秀的录制,而梁朝伟却身在欧洲拍电影。“我们两人都是演员,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话题而走到了一起,而更重要的是懂得相互尊重和欣赏,还有彼此珍惜,这才能让爱情之路能走得越来越远。”

  对话

  体力遭遇挑战伟仔隔空担心

  北京晨报:第一次参加真人秀感觉如何?

  刘嘉玲:我觉得还蛮好玩的。这个真人秀和其他的不一样,是比较女性的,然后还可以推广中国各地不同的文化艺术。

  北京晨报:对你来说,参加真人秀最大挑战是什么?看你在微博上也说,“我们来了”现在比较像“我们拼了”,大家都这么玩命吗?

  刘嘉玲:最大的挑战应该是体力吧,因为要两三天的时间拍两集,还要参与一些平常没有的挑战。节目里面有一些表演真的是我平常很少会接触到的,像水舞间、昆剧、木偶戏,但是为了这个节目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去学,然后还要立刻去表演,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挑战。

  北京晨报:都说你是一个保护欲很强的人,这个节目中有你想保护的人吗?

  刘嘉玲:这个节目我最想保护的是雅芝姐,因为她永远都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温柔。

  北京晨报:梁朝伟在看这个节目吗?有没有给你建议?

  刘嘉玲:伟仔觉得很好看啊,他会问我在高空的时候害怕吗?或者是需要玩那么厉害吗?需要这么玩命吗?

  北京晨报:会邀请梁朝伟来探班吗?

  刘嘉玲:他来探班,我想都不用拍了,会造成混乱。苏州站那期节目组请了一个特别嘉宾,我们非常惊喜,我在想如果用这样的形式,或许他会来玩一下吧。但是现在不太可能了,他已经去欧洲拍电影了。

  北京晨报:你留给公众的形象是很强势的大女人,这次节目里更多都是比较细腻柔情的,真实的你更靠近前者还是后者?

  刘嘉玲:很强势的大女人?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感觉,可能因为我出演的一些角色吧,像武则天、宋美龄……我就是比较认真,也比较坚持原则吧。

  北京晨报:林青霞在节目中会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娱乐圈经验,你通过这个节目最想跟妹妹们、跟观众分享的是什么?

  刘嘉玲:也会分享我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我也不知道怎么具体讲,现场打开什么话题就真实地去跟大家聊。

  现在生活简单平常更爱独处

  北京晨报:大家都知道你很爱打麻将,现在这个还是你最喜欢的消遣吗?

  刘嘉玲:我现在的生活还挺简单的,运动、工作、旅游,我已经大概8年没打麻将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想打了,可能太浪费时间了吧。

  北京晨报:是因为朋友很难聚齐吗?平时会和朋友建个微信群聊天吗?

  刘嘉玲:我没有朋友圈,好朋友倒有几个,我平常还蛮喜欢独处的。我不会建群,我有微信朋友圈,会发一些东西跟大家分享。

  北京晨报:喜欢独处是受梁朝伟的影响吗?

  刘嘉玲:没有受任何人影响,是很自然而然的,喜欢一个人想想事情,我觉得很自在。我们俩都是演员,所以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但我想最重要还是要相互尊重和欣赏,还有珍惜。

  北京晨报:透过微博,你现在好像对爬山很有兴趣,梁朝伟会一起去爬山吗?

  刘嘉玲:我们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他喜欢练器械、滑雪、滑水,我喜欢跑步、瑜伽,最近他还蛮想跟我一起去爬山的。

  北京晨报:看到你还在北京卫视监制了一档少年登珠峰的真人秀,现在是要尝试表演之外更多的可能吗?

  刘嘉玲: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年龄阶段,有丰富的人生经历阅历,还有经验,所以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更重要的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刘嘉玲已8年不打麻将:做更有意义的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