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6点早起服侍公婆?林依晨澄清:现在没有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6:5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6点早起服侍公婆?林依晨澄清:现在没有啦-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婚后夫妻俩因工作分隔两地,约2个月见面一次。人在台湾的她,日前被公公的好友就在脸书上曝光“好媳妇事迹”,指她每天都会早上6点半起床向公婆道早安,简直最完美媳妇来着。林依晨5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事,立刻害羞笑说:“现在没有啦!”

  林依晨2年前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后虽然忙工作,仍不忘做好媳妇工作。她近日被拍到陪公公外出,又被问到公公好友所指的“好媳妇事迹”,林依晨5日出席活动,被问到此事时秒回:“现在没有啦,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传得那么夸张。”但得知是公公朋友脸书上写的,她苦笑:“我真的没有意思要逼死全天下的媳妇。”

  她说,目前都是七点半起床,其实好媳妇不全归功于她,“婆婆习惯早起,她负责做饭,我负责洗碗,互相搭配得很好。”那早餐全是婆婆做的?她立刻回:“对对对。”彷彿想快点结束话题。另外,她私下最近也在学习语言,每周线上练习韩语跟英语。她笑说,和韩国家庭主妇学,现在学习很方便。那为什么不学“欧巴”?林依晨笑说,“不想节外生枝喽。”


    更多关于【星娱TV】6点早起服侍公婆?林依晨澄清:现在没有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