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如懿传》公布阵容 张钧甯“入宫”周迅开练花盆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7:01: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如懿传》公布阵容 张钧甯“入宫”周迅开练花盆鞋- 责任编辑:Moqi

周迅确定出演《如懿传》

  据《羊城晚报》报道,《如懿传》早前公布了由主演周迅、霍建华,导演汪俊组成的核心主创名单。昨日,其他主演阵容也正式曝光:张钧甯、董洁、 童瑶、邬君梅、经超等均在名单中。该剧由《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执笔,将于本月开拍。

邬君梅、董洁、童瑶确认加盟《如懿传》

  邬君梅气场强演甄嬛

  《如懿传》的导演是汪俊,而非郑晓龙,引来不少争议。汪俊近年执导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都市题材剧,如《夫妻那些事》、《我的儿子是奇葩》、《我爱男闺蜜》,以及即将播出的《小别离》。汪俊也有执导古装剧的经历,2010年,他执导的中日合拍片《苍穹之昴》就在日本NHK电视台和北京卫视播出,收获好评。

  此次曝光的后宫角色名单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一是《如懿传》的演员阵容不再起用《甄嬛传》的班底,“华妃”和“槿汐”串场《芈月传》的情况,没有在《如懿传》中出现。二是演员和角色的贴合度获得普遍好评。老戏骨邬君梅被网友大赞气场强大,能hold得住甄嬛的霸气。张钧甯饰演海兰更被赞贴合度100%。剧中,张钧甯将与周迅演一对好姐妹,她外表温婉,骨子里却很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此外,这份后宫大名单中,经超饰演的凌云彻作为唯一的男性角色格外引人瞩目。据悉,在原著中,凌云彻是一位御前侍卫,经超颀长的身材、帅气的眉眼都被网友认为非常符合原著角色的感觉。

  周迅穿花盆鞋学走路

  流潋紫2011年完成《甄嬛传》后就开始着手《如懿传》的创作,其间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霍建华饰演乾隆,周迅饰演如懿。《如懿传》是周迅和霍建华的第二次合作,他们刚刚在香港拍完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明月几时有》。《如懿传》也是周迅继《大明宫词》“太平公主”一角之后再度挑战古装,而且这次是她首次挑战清宫古装。

  对于周迅出演如懿,流潋紫难掩兴奋之情:“周迅的每部作品我都看过,最喜欢的莫过于执着的‘李米’,而‘如懿’也有着她对爱情的执着,但不同于周迅以往的角色,如懿的清冷、倔强、自尊、敏感由周迅演绎更为相得益彰!”

  目前,霍建华和周迅都在为《如懿传》作前期准备。在《金星秀》中,周迅自爆在家苦练清宫范儿:“因为清宫戏要穿花盆鞋,我就在家练习怎么走路。我试着看能不能跑起来,但目前还不行。”

  霍建华则到故宫做了不少功课,还与周迅保持密切联系,婚礼也邀请周迅来参加。


    更多关于【星娱TV】《如懿传》公布阵容 张钧甯“入宫”周迅开练花盆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