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胡歌林晓再传恋情 疑带女方参加霍建华婚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5:2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胡歌林晓再传恋情 疑带女方参加霍建华婚礼- 责任编辑:Moqi

胡歌林晓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胡歌对感情生活态度低调,日前参加好基友霍建华和林心如婚礼,却被调侃是要去抢婚,成为另一个讨论焦点。不过近日有陆媒爆料,其实当天他一点都不孤独,“千金女友”林晓也悄悄随行,被拍到两人一前一后现身机场的照片,恋情看似相当稳定。

胡歌林晓

  胡歌年初与出身豪门的林晓传绯闻,不过最近却有陆媒爆料,他其实悄悄带着“女友”出席霍建华的婚宴,但几乎没有互动,不愿抢新人风头,直到离开巴厘岛现身机场时,一度在机场迷路。直到上机前他才放松警戒和“女友”会合,有网友疯传两人可能也要见习婚礼,纷纷猜测:“下一个该不会就换老胡了吧?”

胡歌被拍到带着女友出席霍心婚礼

  林晓是山东人,和刘诗诗都读过北京舞蹈学院,在校期间是出了名的校花,妈妈是知名医院的副教授,父亲是个事业跨足房地产、餐饮业以及酒店的商场大亨,家世背景十分金贵。此外,她也查出其实一度想进娱乐圈发展,却碍于父母思想保守而遭到禁止,所以从舞蹈学院毕业之后,就没有在娱乐圈内留下任何痕迹。


    更多关于【星娱TV】胡歌林晓再传恋情 疑带女方参加霍建华婚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胡歌霍建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