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金泰熙Rain婚事已成定局?女方弟弟紧催进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4:5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金泰熙Rain婚事已成定局?女方弟弟紧催进度- 责任编辑:Moqi

金泰熙和Rain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明星金泰熙和Rain公开交往3年多,感情非常稳定,常被拍到一起出游、约会,并且双方父母都已经见过面,一度传出好事将近,对于两人的婚事,她的弟弟李莞则是首度开口回应,坚定表示:“一定会结!”引发外界热烈讨论。

  李莞退伍后,积极在演艺圈中发展,近日现身为新戏宣传时,在记者会上大方畅谈姐姐和Rain的恋情,透露自己和Rain之间还有些尴尬,并没有外界所想的那么熟悉,但对于这个未来姐夫可是充满信心,透露说:“他们会看着办吧,但我想他们应该要赶快结婚。”间接承认婚事成定局。

  Rain在5月和金泰熙到济州岛旅行,双方的父母也都在,被怀疑是在进行婚前的见面礼,但被经纪公司否认。韩媒事后曝光两人回国的机场照,当天女方身穿素T、头戴鸭舌毛与口罩,模样非常简朴,面对媒体的询问一概不答,快速离开现场,而Rain则在女友离开15分钟后才现身,被问到结婚问题,他只说“很抱歉”就迅速闪人。


    更多关于【星娱TV】金泰熙Rain婚事已成定局?女方弟弟紧催进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金泰熙Rai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