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给郭晶晶当司仪的亿万太子爷,成娱乐圈同性婚姻第一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4: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给郭晶晶当司仪的亿万太子爷,成娱乐圈同性婚姻第一人- 责任编辑:Moqi

  不久之前,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给大家讲过船王之子赵世光的故事~

  赵世光有个同样风流的哥哥赵世曾,赵世曾与前妻姚炜生下唯一的女儿赵式芝……

  而赵式芝则有一个比较轰动的身份——她是香港首位公开承认步入同性婚姻的名人↓↓

  2012年9月,赵式芝与她的女性伴侣杨如芯在公开场合自曝已婚,大秀婚戒,甜蜜对视↓

  11月还在香港补摆了喜酒,大宴亲朋↓

  然而赵式芝的父母都不能接受同性婚姻,拒绝出席,也拒绝祝福女儿……

  父亲强行否认不肯接受现实,母亲勉强承认却透着无奈心酸……

  的确,同性婚姻合法化在中国即便港澳台地区也还没有实现,尽管近年很多艺人为婚姻平权发声,比如前几天台湾小巨蛋那场《爱最大,其实我们都一样》演唱会↓

  但不少特别是秉承传统思想的老人家或有些宗教信仰人士,仍对同性相恋、结婚十分抗拒。

  终于!赵式芝与杨如芯不再孤独,因为香港又有一对公开承认与同性结婚的名人出现了!他们就是王贤志(Vinci)与Kevin!

  赵杨是女女,VK是男男,他们两对就这样刷新了港人公开同性婚姻的历史!

  严格说起来,VK还是娱乐圈首例!今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就来讲讲Vinci &Kevin这对爱侣的故事~

  亿万太子乱入娱乐圈,演戏主持样样玩转

  如果不是这两天媒体报道二位男士结婚的消息,内地盆友估计都没听过王贤志这个名字……

  但是粤港地区的观众对他不会陌生,因为他在TVB跑过一段时间的龙套,比如2000年《妙手仁心II》里面蒙嘉慧的哥哥~

  2005年《法证先锋》里的变态杀手“郑晓东”~额当时看的时候吓死了↓↓

  天涯网友评出的港剧终极变态榜他“荣登”第二名↓↓

  看到他死不悔改扮无辜的样子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都想杀人!!!

  后来还演过《火舞黄沙》↓↓

  《写意人生》↓↓

  但他最为人熟知其实是在TVB开始的主持工作~因为口才出众,王贤志被发掘当上了司仪,主持过《K100》《娱乐直播》等等多档节目~

  07年离开TVB后,在亚视给一些大show当过司仪↓

  后又过档NowTV,在《Vinci's Code》节目中专访过不少大咖~谢贤↓↓

  莫文蔚↓↓

  何超莲↓↓

  还有一次主持经历不得不提——你一定想不到~他是郭晶晶霍启刚在广州南沙酒店婚宴的司仪!!

  就是这一场↓↓

  有木有顿时内心OS:WOW~没想到他还蛮厉害!其实你要听下他的身家背景,就会发现给“晶刚”婚宴当个司仪~~哼哼~~那还叫事儿?!

  王贤志的爷爷是“电子大王”王华湘↓

  父亲是王氏港建集团主席王忠桐,家族资产超过30亿!图为王贤志与父母合影↓↓

  郑嘉颖是他远房表哥(王贤志的祖父王华湘是郑嘉颖外婆的哥哥……@.@总之他们是亲戚!!)

  向海岚是他表姨(王贤志的舅妈和向海岚是表姐妹……@.@总之他们也是亲戚!!)

  1994年,在加拿大读完大学的王贤志回到香港,并没有立刻继承家族事业,大概是因为兴趣,他选择加入娱乐圈从低做起,便有了上面那些龙套甚至变态角色,和担任主持、司仪的那些年。

  38岁才遇到初恋,爱火一烧就是7年

  关于王贤志的性取向一直成疑,06年7月曾被港媒拍到兰桂坊夜会钟丽淇↓

  就是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曾经写过的那位女儿患有先天疾病的坚强妈咪~(《因戏生情恋8年,却遭男友车震他人;奉子成婚嫁混血,女儿却患罕见病…钟丽淇,娱乐圈最坚强的妈妈》)和梁荣忠有过8年情↓

  不过钟丽淇那段很快没了下文,9月变成跟三名猛男泡夜店,举止亲密↓

  07年3月同志迹象更加明显,被拍与男伴当街“痴缠”,好一出八点档TVB↓↓

  王贤志还被目击出入香港著名的gay吧↓↓

  与一男子当场搂抱激吻↓↓

  直到2013年3月24日,王贤志在电台同志节目《自己人》中首次默认同性恋,还大方谈及另一半~4年前认识?也就是09年~而王贤志称对方为“初恋”~↓↓

  所以07年那场拉拉扯扯争风吃醋,不过一场露水情缘?“全世界只得对方”“为了他什么都能改变”的同居生活真的好甜!王贤志的初恋,正是如今的爱侣——咖啡师Kevin↓↓

  那年的情人节还发了微博,文中的“C”君代表Kevin↓↓

  好几次晒出私人“大厨C”为他炮制的爱心餐↓↓

  虽然伴侣为同性,但沉浸在蜜恋中的王贤志对婚姻也有一番憧憬~为求低调他不想学黄耀明、何韵诗那样“出柜”,只是强调了38岁才开始的这段感情,真!是!初!恋!

  就这样,不“出柜”也不“隐身”,王贤志与他的Kevin风风雨雨一路相伴,时光荏苒,转眼就过去了七年。

  温哥华注册修成正果,双方亲友到场恭贺

  就是这位不想靠“出柜”博宣传的“富三代”太子爷,一宣布就比“出柜”还令人震撼!

  温哥华时间8月1日,两个相爱的人正式缔结了婚约!

  由于王贤志自幼生活在温哥华,那里又允许同性婚姻,实为两人结合的最佳地点~

  港媒电话访问了新婚的王贤志,他带着些许醉意大方承认婚讯,坦言非常开心,双方家长朋友50人左右出席了婚礼~

  之所以选择这间公园餐厅,是因为另一半Kevin喜欢大自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贤志的富豪爸爸王忠桐也在现场见证,还向亲友敬酒,相当开明!!

  想想赵式芝与杨如芯那场不被长辈祝福的婚姻……不禁感慨王贤志的幸运!

  遇到这样的父亲——资产过亿,思想前卫,疼爱且又尊重子女!几生修来的福气??

  到加拿大观礼的亲友还随王贤志一起出海,玩得相当happy!

  “表姨”向海岚虽未到场,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好替他开心,Kevin我也认识,见过他好多次,印象非常好,他是一个好阳光的男生。

  一直看着他们开始,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看到他们好开心,希望继续幸福快乐,最重要大家身体健康,朝着目标共同进发。”↓↓

  王贤志向媒体透露,结婚由他提出,想给对方一个承诺,但没有特别仪式,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我是真爱无敌的分界线

  今年45岁的王贤志迈入新的人生阶段,事业版图也从娱乐圈渐渐转入商界和慈善界~

  2012年因为父亲的关系,王贤志成为东华三院总理,华东三院是香港历史最久远及最大的慈善机构,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医疗、教育、社区服务,每年也会举办筹款活动~

  2013年开始,王贤志还任保健品公司三皇集团的董事总经理,初期获父亲王忠桐打本近500万元,随后五年内共投资超过2500万元~

  有一份稳固的事业,找一个终生的爱人——无论富贵贫贱,男男女女,每个人都有追求和享有幸福的权利,包括组成家庭。

  但愿有天世风足够平等包容,因为性别有界,爱无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星娱TV】给郭晶晶当司仪的亿万太子爷,成娱乐圈同性婚姻第一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