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槿汐姑姑”有喜啦?孙茜疑似怀孕回应网友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4:1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槿汐姑姑”有喜啦?孙茜疑似怀孕回应网友祝福- 责任编辑:Moqi

剧照

  凤凰娱乐讯 8月4日,是孙茜与丈夫蔡远航甜蜜大婚的日子,婚后的两人生活依旧幸福温馨,三周年当天,蔡远航翻出一张背着孙茜的旧照,并深情呼唤老婆“三年啦!最喜欢这一张照片,就这么背着你吧@孙茜”甜蜜指数爆表。

微博截图

  更有网友期待“希望以后看你们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纪念!”而后孙茜转发微博写道“三周年快乐!趁能背的动,赶快多背会儿吧,等一个变俩的时候就难说了!”疑似怀孕言论引得网友纷纷留言道:“怀孕了?祝福祝福!”“变俩不够,要变仨!”

  据悉,2007年,孙茜通过相亲认识蔡远航,蔡远航是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某公司的副总裁。

  2012年3月22日晚,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向孙茜求婚。2013年,孙茜和蔡远航领取结婚证;8月4日,两人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春妮担任主持人,濮存昕担任主婚人,蓝天野、冯远征夫妇、郑晓龙夫妇、孙俪、胡军、朱军、梁天、英壮、李艾、李菁等出席,艺术家蓝天野作为新郎的家长出席。


    更多关于【星娱TV】“槿汐姑姑”有喜啦?孙茜疑似怀孕回应网友祝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孙茜 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