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林志玲爸爸呛声陈冠希:把自己的格局放高一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1:5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志玲爸爸呛声陈冠希:把自己的格局放高一点-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和爸爸

  据台湾媒体8月5日报道,日前林志玲无端卷入风波,随着节目《我的新衣》发文澄清,本以为事件落幕,但陈和秦仍咬着志玲姐姐不放。“林志玲的老爸”林繁男为女儿发声:“香港的小男生(指陈冠希)说话颠颠倒倒,每个跟他牵扯到的艺人,好像都没有很好的事情,内地女生(指秦舒培)力争上游,结果交错男朋友!”

  林爸爸虽然力挺女儿,但也公正地说,“他们(陈冠希跟秦舒培)现在好像在做困兽之斗,接下来还要靠观众喜欢,这样弄得有点不好看,格局还要再训练。”

  整个事件演变至今,林繁男相当心疼林志玲,“大家都知道她是无端卷入,还好现在也卷出了。”他说林志玲从担任模特儿到艺人,每段过程都很认真,直到现在外界称呼她,也会给她个称谓,他认为这就是对林志玲的一种尊重。

  林繁男很佩服女儿林志玲的包容态度:“节目放着25岁的小女生不用,用40几岁的志玲,表示应该不只看外表,还看内在,毕竟一个节目要花千万,这一定是有原因的。”他也希望在演艺圈的艺人可以用正面的方式去争一片天,“要互相体谅,不要打压别人,大家的格局都要放高。”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志玲爸爸呛声陈冠希:把自己的格局放高一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