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陆毅隔空示爱鲍蕾:有一种缘分叫七夕有个家里的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0:19: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陆毅隔空示爱鲍蕾:有一种缘分叫七夕有个家里的她- 责任编辑:Moqi

陆毅出席活动

  日前,“花样老公”陆毅和我袁咏仪出席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进驻中国十周年盛世庆典。活动当晚陆毅身着轻设计感的浅灰色休闲西服套装,搭配轻便小白鞋,与内里黑衬衫遥相呼应,低调中不失奢华与绅士风采。

  据悉,活动当天还是妻子鲍蕾的生日,收到品牌方精心相送的礼物后,体贴好老公陆毅第一时间表示:“这礼物太好了,正好今天是鲍蕾的生日可以送她做生日礼物。”话语中尽显对妻子的温柔与宠溺。

  据了解,鲍蕾的农历生日与袁咏仪老公张智霖的农历生日都是在七月初七这一天,所以活动当天陆毅更是针对彼此另一半同月同日生的巧合感叹缘妙不可言:“有一种缘分叫家里都有个七夕的ta!”


    更多关于【星娱TV】陆毅隔空示爱鲍蕾:有一种缘分叫七夕有个家里的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陆毅鲍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