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温碧霞称对老公有愧疚:为人妻有不足之处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9:4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温碧霞称对老公有愧疚:为人妻有不足之处- 责任编辑:Moqi

温碧霞

  据香港媒体8月5日报道,温碧霞上月30日度过50岁生日,她跟老公何祖光及儿子何国伦一家三口到了巴厘岛,由老公为她在其私人豪华Resort开了一个神秘又浪漫的生日派对,温碧霞笑得灿烂说:“过得真的好开心,每年我的生日,都是老公帮我安排庆祝,每次都令我好难忘,还有Xavier(儿子)陪着我切蛋糕,觉得现在的生活真的好幸福、好感恩!”但温碧霞剖白指她身为人妻有不足之处,对于老公的好,她都有点愧疚。

  不过温碧霞指夫妻之间相处,感情是要去维系,到儿子何国伦的出现,更加将他两夫妇紧扣在一起。温碧霞指自己没想过生小孩子,但却喜欢小孩子,就在一次缘分的安排之下,在内地收养了现在的儿子,转眼间他已升读小学,看到他有运动和音乐天分,温碧霞已很欣慰说:“虽然他不是我亲生的,但我会尽做母亲的责任,提供最好的环境给他去学习人生,我不会迫他一定要成才,会让他自由去发展所长。不过他都好像爸爸,运动好厉害,他父子俩又好投缘,有时看着他两个,感觉是越来越像。”

  温碧霞有幸福家庭,生活惬意,她表示现继续演戏纯为兴趣,之前她更开了工作室做老板投资拍戏,虽然创业作《爱在深秋》没有获得很大的回响,但仍汲取了做投资及幕后的经验,她希望将之累积下来,未来物色到好剧本、好导演再伺机一试。


    更多关于【星娱TV】温碧霞称对老公有愧疚:为人妻有不足之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温碧霞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