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我的少女时代》校花真身 一年前长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9:2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我的少女时代》校花真身 一年前长这样…- 责任编辑:Moqi

简廷芮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我的少女时代》校花陶敏敏角色让简廷芮一夕暴红,24岁的她,身高162公分、45公斤,身材算相当标准,但她的姐姐与妹妹体重都不到40公斤,相形之下她就胖了很多,连腿都被嫌粗,气得发愤健身1年让圆脸瘦出线条,甩掉婴儿胖,比起《少女时代》身材更加紧实。

简廷芮在健身

  她去年起每周持续3天健身,如今成果还不错,但双下巴仍在,她说会被家人笑是因为姐姐跟妹妹从没超过40公斤(想逼死谁)。她曾在拍戏时胖到49公斤,常常一餐吃两个便当,令她在家中变成“胖子”,姐妹还笑她像网球选手,因为粗腿盖不住,爸爸有回帮她在客厅盖被子,看到她的腿也忍不住说:“好胖!”

  简廷芮在《我的少女时代》中是风靡许多男学生的校花,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也为她倾倒,不过她却表示,过去的感情经验,让她曾难过受伤,“高中时期我曾有1个男友,我们时常要费尽千辛万苦才能约会,因为妈管的严,没想到他的好友竟告诉我,他劈腿1个爱玩的女孩子,害我好伤心,但我最后还是原谅他了,当时我骂自己好没用,可是1年后我们还是分了,因为我怀疑他又劈腿”!

  她也自曝学生时代曾暗恋英文老师,想谈师生恋,不过都只是想而已,英文却因老是去纠缠老师问问题而突飞猛进,从80分进步到90几分,也算意外收获。高中时期,她说学校漂亮女生太多,所以她的追求者不多,印象中有一个男生,连续送早餐达1年,而她也都吃完,造成她身材yuanru。

  简廷芮自曝,虽然追她的人不多,但妈妈采取紧迫盯人态度,若不接电话,会夺命追魂叩50通以上,连帮忙骗妈妈的同学都觉得好烦,她开出条件,新的交往对象必须是乖乖牌,不能是爱玩的男生。


    更多关于【星娱TV】《我的少女时代》校花真身 一年前长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