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台女星生2娃只有48公斤 心酸喊:别再说我很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8:3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台女星生2娃只有48公斤 心酸喊:别再说我很瘦- 责任编辑:Moqi

蔡君茹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六月(蔡君茹)上月底顺利产下第二胎女儿Shinny,生完不到一个礼拜,体重就火速回到48.5公斤,让许多人相当羡慕。不过,今天她却在脸书向大家呼吁“你们不要再说我很瘦了!”道出为女明星的辛酸之处。

  六月昨日(4日)在脸书分享安心亚的减肥新闻,见对方身高171CM、体重只有50公斤,反观自己161CM,体重却滞留在47~49公斤,无奈喊:“你们不要再说我很瘦了!!我在艺人里面真的算有‘份量’的!”

  六月也透露目前只期望,日后能将体重维持在46公斤,感叹减肥对艺人来说,根本就是一条不归路,委屈抱怨道“为何镜头都要放大我们?”贴文一出,吸引许多粉丝前来留言,赞她刚生完能保持这样已经很厉害,安慰她看起来已经很瘦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台女星生2娃只有48公斤 心酸喊:别再说我很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蔡君茹减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