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23:5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责任编辑:Moqi

樊少皇和妻子贾晓晨

  近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转载甚多。8月4日,艺人樊少皇的“无锡少皇工作室”给媒体发来声明,辟谣该新闻系不实报道。此外,受樊少皇工作室委托,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也发来律师函,以正视听。

律师函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针对该不实报道,我们特此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1、该文中所述200万港币实为樊少皇友人所借,该款项也从未进入樊少皇先生账户,樊少皇先生仅受其友人所托出具相关文件,现该友人告知樊少皇该借款已还清。

  2、这起事件中,樊少皇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该友人尚还欠樊少皇几百万元港币,至今未还。每笔款项均有转账汇款记录,二人也有电话通信来往,后续将一并交给律师,通过法律渠道解决该事件。

  3、这起事件中,樊少皇若有错,最大的错大概就是“交友不慎”。请媒体及网友“笔下留情”,因为这个“老好人”已经知道教训。

  4、该不实报道严重损害了樊少皇先生的名誉权,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请原报道媒体以及其他转载的网站停止传谣并予以澄清

  无锡少皇文化工作室

  2016年8月4日


    更多关于【星娱TV】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