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状告朴有天酒店女遭警方拘留申请:恐吓未遂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7:0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状告朴有天酒店女遭警方拘留申请:恐吓未遂- 责任编辑:Moqi

朴有天

  8月4日,首尔江南警察署表示对第一位向男团JYJ成员朴有天提出性侵告诉的A女和其男友及表哥黄某提出拘留申请。

  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江南警察署对A女以诬告和涉嫌恐吓未遂为由、对A女男友及其表哥黄某以涉嫌恐吓未遂为由提出拘留申请,并说明因诬告和恐吓罪行的重要性以及担忧他们有可能事先串通好日后调查时陈述的内容或湮灭证据,因此提出拘留申请。警方表示,在确认朴有天和A女及其男友等相关人之间金钱来往的事实后,虽欲视为涉嫌恐吓,但因这些金钱仅能做为对恐吓行为代价的心证,并无直接证明的证据,因此仅可视为涉嫌恐吓未遂。

  此前,朴有天对于A女、A女男友和黑社会成员表哥黄某向自己以提出告诉为把柄而要求支付5亿韩元提出反诉,并提交相关录音档案。警方在确认双方有了1亿韩元的金钱往来之后,对金钱的目的进行追加搜索调查,并预计于下周在调查告一段落后,将案件送交检察单位。


    更多关于【星娱TV】状告朴有天酒店女遭警方拘留申请:恐吓未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