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频遭“调戏” 周杰伦很受伤:我心理阴影很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6:4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频遭“调戏” 周杰伦很受伤:我心理阴影很大-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8月5日晚,《中国新歌声》第四期盲选将在浙江卫视和优酷播出,这是盲选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导师竞争也更加白热化。四场下来,最悲情的导师当属周杰伦了,有些学员选择唱周董的歌,“撩”得周董冲下来,又不选他,周杰伦昨天忍不住吐槽,“我的心理阴影很大”。

  频遭“调戏”周董很受伤

  在四期盲选中,有几个选手都嚷嚷着听周杰伦的歌长大,也选了周董的歌,但最后却站到了其他导师战队。当被记者问到有没有心理阴影时,周董连说:“有阴影,有阴影,我现在都不想了。”而这一个梗也遭到其他导师调戏,汪峰说:“阴影面积很大。”那英说:“其实我发现他已经知道很多选手都是听着他的歌成长的,所以他现在轻易不冲下来。”哈林更呛声说:“以前他都说你要不要说说看,你是听谁的歌啊,现在他不太敢问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周杰伦还是透露了真实心情,“我觉得其实也是好事,因为挑这个歌的时候并不是说针对这位导师来的,他们就是想要展现他们的唱功,所以这样子我们也比较敢去冲了。”

  汪峰澄清不雅视频事件

  近日,网上疯传疑似《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的不雅视频,尺度惊人,视频中的男主角也被指为徐歌阳的导师汪峰,在“汪峰潜规则学员”的劲爆话题助力下,徐歌阳本人还登上微博热搜。不过,昨天,汪峰工作室及“新歌声”制作方灿星都发声明,指视频是恶意诽谤,已报案处理。其实,有眼尖的优酷网友已认出,视频女主角纹身位置及图案和徐歌阳不一样,而且徐歌阳正在戴牙套,视频女主角牙齿又白又齐,估计不是同一人。为此,汪峰也发微博喊冤:“看来这年头,纹身还可以还一个人的清白。同志们,纹身要谨慎啊。”


    更多关于【星娱TV】频遭“调戏” 周杰伦很受伤:我心理阴影很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