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要复合?台男星李政颖推荐旧爱当女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6:3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要复合?台男星李政颖推荐旧爱当女主- 责任编辑:Moqi

   

李政颖日前跟旧爱韩瑜拍结婚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政颖主演万星影视集团《幸福的脚步》,即将前往厦门拍摄3个月,他4日在媒体前亮相,透露演员正在选定中,女主角名单他有推荐韩瑜,原因是“有火花”,让人好奇跟旧爱复合节奏?他解释说“没有,纯粹只是因为工作上有默契。”

  李政颖日前跟旧爱韩瑜合作大爱《竹南往事》,2人分手6年后再同台,态度十分大方。外界好奇彼此有没有再联系,他表示,私下没有联络,也没有韩瑜手机,拍戏相处就很自然,由于该剧制作人常找分手情侣合作,他玩笑说“下次找韩瑜和孙协志合作好了。”

  李政颖这次接拍新戏,跟韩瑜合作经验OK,坦言这次也想找女方韩瑜一起拍戏,“跟对方合作不陌生,从专业演员角度来看,彼此有火花。”有否想过复合?他不把话说死“还没有,事情很难讲,现在真的没有考虑。”

   


    更多关于【星娱TV】要复合?台男星李政颖推荐旧爱当女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