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刘銮雄看病甘比陪伴在侧 “刘太”吕丽君英国避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5:1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銮雄看病甘比陪伴在侧 “刘太”吕丽君英国避世- 责任编辑:Moqi

大刘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刘”刘銮雄自01年及02年分别邂逅吕丽君及甘比之后,就没有再传过绯闻,焦点落在两女争宠传闻之上,不过日前传出大刘同吕丽君分手多年,因为性格不合,和平分开。最近大刘突然暴瘦,令外间关注其健康状况,每日陪伴大刘出入、搀扶照顾的,一直是甘比,吕丽君芳踪沓然。

  大刘大部份时间住在甘比位于渣甸山高士美道的大宅,现在几乎都是甘比陪大刘出入,今天有周刊指大刘近半年数次去养和十楼看专科,养和十楼专科包括内分泌及糖尿病中心、肾脏内科中心、脑神经科中心、营养部及医学遗传科等,今年2月甘比及两个子女都有陪大刘去养和,当时大刘手绑住纱布,疑刚做完检查,当时大刘精神很好,半年后却瘦了两个码。

  同大刘和平分手的吕丽君现定居英国,大刘除了照顾14岁女儿秀盈及6岁儿子子锋的生活,亦会补贴巨额家用费给吕丽君,有报道指去年年末吕丽君和女儿秀盈在铜记看童装,盛传当时同大刘已分开,吕丽君发现有记者在场,亦大方笑任合影,看来已收拾心情,重新出发。吕丽君多年一直对大刘有情有义,2012年大刘涉欧文龙案件,两年聆讯一直由吕丽君去澳门听审。


    更多关于【星娱TV】刘銮雄看病甘比陪伴在侧 “刘太”吕丽君英国避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大刘 甘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