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大张伟:最大的热情在音乐 和薛之谦“不一路”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4:19: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张伟:最大的热情在音乐 和薛之谦“不一路”- 责任编辑:Moqi

两人合影

  信息时报讯 综艺常客大张伟最近又有新动向——加盟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回归音乐本行的他上周在节目中带来一首改编版的《爱如潮水》,惊艳了全场以及原唱者张信哲。前晚,大张伟接受媒体群访,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坦承虽然现在加盟的综艺节目不少,但他一直希望能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我从来也不是什么段子手,我就是在娱乐行业里什么都做一点的好朋友”。

  唱着情歌爱着嗨曲

  自称和薛之谦“不是一路的”

  上周播出的《盖世英雄》中,大张伟献唱了一首全新版《爱如潮水》,这首张信哲的经典情歌,经他改编后加入了猫王、梦露、《Baby》等与原曲画风截然不同的元素,出来的效果让人惊艳,就连原唱者张信哲也转发了大张伟的表演视频,向他隔空喊话:“别再说自己不适合唱情歌啦,我这两天被刷爆屏啦!”

  说来,大张伟和张信哲之间还颇有渊源。大张伟就透露,当初张信哲上《我是歌手》决定唱这首歌时,大张伟还曾提议要为他改编,“结果也没有……你知道人生就这样。《盖世英雄》上的《爱如潮水》,后来张信哲也听了,他觉得挺好的,所以以后一定会有合作”。

  一版全新的《爱如潮水》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大张伟,但说到以后会不会考虑多创作、演唱抒情歌,大张伟则笑言,“我老觉得我唱情歌是骗别人,因为我根本就不是那么想的,我唱就显得我……就跟你特别温柔地说瞎话一样。”

  之前薛之谦曾在采访中表示:“神曲就留给大老师做吧,我唯一玩得过他的是情歌,我也比较擅长,所以一路做到现在。”

  大张伟也回应道,两人各有各的长处,他还巧用比喻,“比如说我卖烤串,没事跟做鸡蛋灌饼的比什么呀,因为薛之谦本身唱情歌就唱得特别棒,我就做嗨曲,我们俩不是一路的。但是我一直在跟他说,让他把他那情歌让我给编编曲,变成一嗨歌,但是好像每回我跟他说完这话他都流露出一副非常不放心的样子,就跟老感觉出了门忘带门钥匙似的,我也没办法”。

  人在综艺心在音乐

  《盖世英雄》终于证明自己的努力

  大张伟如今俨然成了综艺节目常客,各种各样的节目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他却表示这次加盟《盖世英雄》,让他特别开心,“因为我已经没有什么别的机会去证明我在音乐上的努力了,这个节目是唯一能证明的(机会)”。

  虽然如今以“段子手”、“搞笑”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但他却坦言其实自己一直希望重心都在音乐上,“但是你知道这人生和社会不让你这么做啊,所以说我就是能做什么做什么,但我始终有热情和最努力的都是在音乐上”。这两年,大张伟说自己接的都是“任务歌曲”,要不和电影相关,要不和广告联系,“都是得听他们(合作方)开心不开心”,但是《盖世英雄》却给他提供了自由发挥舞台,“完全我自己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出来结果要是好的那就证明我是最棒的”。

  出口成段,算是大张伟立足各档综艺的杀手锏。采访中被问及这记绝杀的养成,是有刻苦准备过还是台上突然来的灵感,大张伟也透露,“就是想起什么就说什么,平时上节目说得再好玩也都是博君一粲的事,其实作为艺人来说最重要还是得有比较完整的作品。我还是希望以后能有特别集中、精彩,且点特别准的那种我个人的节目,能够做到特别好玩的话,那才是我所谓幽默事业中的一个作品。因为我从来也不是什么段子手,我就是在娱乐行业里什么都做一点的好朋友”。


    更多关于【星娱TV】大张伟:最大的热情在音乐 和薛之谦“不一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