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邓紫棋为奥运健儿送祝福:挑战自我 多夺金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3:2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紫棋为奥运健儿送祝福:挑战自我 多夺金牌- 责任编辑:Moqi

邓紫棋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8月4日讯 里约奥运即将点燃圣火,不少娱乐明星纷纷为奥运健儿送上祝福,加油打气。8月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香港的著名歌星邓紫棋,她说:“奥运会开幕在即,我衷心祝福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在里约奥运会取得好成绩,赢得多多的金牌!”

  邓紫棋说:“作为歌手,其实平时也需要很好的体能,所以从很早之前,我就养成了运动的习惯,每天都会跑步,以及做一些有氧运动,另外我也很喜欢游泳。”

  正是因为喜欢游泳,所以邓紫棋表示特别关注中国奥运军团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游泳小将艾衍含。邓紫棋希望14岁的艾衍含小妹妹,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尽量取得好成绩。

  至于中国军团最终能夺得多少枚金牌,邓紫棋笑着说:“说实在话,让我现在预测,我确实没法预测。但我希望我们的奥运健儿,能充分发挥奥运精神,挑战自我,多夺金牌!”


    更多关于【星娱TV】邓紫棋为奥运健儿送祝福:挑战自我 多夺金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邓紫棋奥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